阿NO與雷爾運動的緣起

阿NO與雷爾運動

大概沒人想像得到,我曾經有多麼討厭雷爾運動,曾經多麼憎恨雷爾傳出來的訊息~ (咳~是"憎恨"沒錯)。我曾經認為"雷爾運動"迫害我的家庭,粉碎了我和妹妹溫暖的家。大約從小學六年級開始,老爸就接觸了訊息,之後就不斷的為"雷爾運動"做事,後來家裡慢慢的改變了,老爸公司不再正常運作;老媽帶著老妹和我移民外地,與正常家庭分離,最後還搞到離婚收場..這一切,都是雷爾惹的禍! 我曾禱告、祈求,希望外星人不要來煩地球人,至少最起碼,請! 拜託! 遠離我的家庭!


但是隨著時光飛逝,轉眼間二三十年已過,我思考,回顧。老爸的公司不再運作和雷爾甚麼關係? 那是大環境不好! 家庭破碎,離婚,和雷爾帶來的訊息甚麼關係? 嗯... 可能有點關係,因為雷爾訊息,爸媽才知道如何享受快樂,感覺幸福。所以她們因為彼此不合而分開,選擇做朋友而非和一般普通人一樣維持不快樂的婚姻。這其實是做兒女的幸福,因為他們快樂,所以健康,接著培養出身心方面都茁壯兒女...


我感謝雷爾運動,謝謝可愛的雷爾帶著雷爾人傳播最新訊息和觀念給地球人,謝謝雷爾帶我們認識耶洛因人~ 並且感謝第一位把訊息帶來台灣的指導員 - 蘇凡。

我花了近三十年才認同雷爾訊息,也確認雷爾訊息並非亂義怪神教 (其實雷爾給的是訊息,不屬於宗教)。雷爾運動,在我認為,是一種另類的『生活方式』、是一個『概念』。是一些...我很想"好事與大家分享"的東西 (thing)......

我想和全世界說: 請用心思考雷爾訊息,去感覺雷爾訊息,去當 (being)、成為一個雷爾人,履行雷爾說的話,如果你對雷爾訊息有任何疑問,任何任何隨便的疑問或懷疑,可以和我聊,或是你也可以選擇不要和我聊,和別人聊... 庵是一位很好聊天的年輕阿姨,未婚,但有固定交往對象,有在工作,做軟體測試相關工作,是一個再正常不過的年輕阿姨。所以不要怕,寫信給庵就對啦!

最後,謝謝你來參觀阿NO阿姨的部落格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